close

仍在探索生命的意義,尋找人生中的答案嗎?

生命中的愛情、工作、人際關係讓你感到苦惱嗎?

《光的課程》是國內第一套可經由在家研習的新紀元靈修課程,它使你更加認識你自己,

並帶給你在心靈上、工作上、健康上及人際關係上無限的和諧與喜悅。

●2012光的上師訊息

我是光的委員大天使長烏列爾。我將身心靈層面對於喜悅與和諧之需求的理解帶入你們的體驗中。你們正進入一個生命經驗的循環裡,你覺知到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這是兩萬六千多年前就已記載的循環。許多人對這可能發生的事情帶著恐懼的影像,想像著物質世界的瓦解及人類全體的滅亡。然而,我們看到的是人類生命在持續進展中進入一種喜悅的體驗,身心靈都進入一種提升的境界。

cb010b9070675d52b7551546eb9d9c6d.jpg 

在「光的課程」課本裡第一頁便開宗明義的提到:「在這新紀元的時代中,不須刻意進入廟宇中、修道院裡、或進入教導祕法的場所,窮其一生,閉關在其中。生活 在這時代的人們,必須學習把宇宙真理用於每日生活中,人不一定要經由祕法學習才能悟得此真理,因為寶瓶座的新紀元是一個覺醒與明瞭的時代,每一個人都在快 速進展中,再也沒有任何東西需要祕密地被隱藏。 」

當我們進入到「光的課程」中,每天不斷在改變自己的想法,進而改變自己的做法,我們已經不需要去找人算命了,因為我們的未來都常在我們的 "一念之轉",當我們心性每天不斷在轉變時,已經沒有任何算命工具可以算得準我們的未來。

lightbook  
『光的課程』是以靈魂體的光在第五次元的運作所引導的靜心冥想系列課程,其中包含許多訊息,這些訊息完全為了幫助人類了解、提昇與轉化自己而傳遞的。其課程目的是要讓學生們內在的每一層面都能達到和諧、平衡與合一,進而可以自由地表達愛、光明與喜悅,並為人類服務。

愛瑟瑞爾上師曾說:「這一途徑是樂觀的、充滿希望的、蛻變的、改革的,是對舊有的錯誤與腐朽模式的清理。在這一途徑中,你將通過對另一層面的了解而創造出一個更新的自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與我們在光中一起成長。

在光中 在平安中!

姿玫老師在光的課程中是非常資深的老師,在課程中帶領著我們在不同的色光中淨化與提升。對於學員的反應及提問總是能支持並協助我們面對當下的情緒與狀態,引導著學員能有深度的看見並釋放困住的能量。多位學員在光的習修中覺知與改變,擁抱自己並感受到愛。 

學員分享

節錄分享文,完整分享請點:http://ashalight.pixnet.net/blog/post/45433711

回家後照著老師的建議做了一些功課,開啓藍色之光,將你想要釋放的任何情緒字句寫在紙上,完成後再開啟藍色之光藉由火神的力量將這些負面能量帶走,第二天, 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媽媽打電話 來,我竟然可以沒有情緒的跟她對話,還很高興的讓她好好玩,掛了電話我高興的大叫,回想昨晚寫的釋放語句,裡面有一句“釋放我對父母的恨”,這真是太神奇 了,一直以來,我無法對我父母好好的說話,總是盡量迴避與他們對談,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禮物!

到 了這次的綠寶石之光,整個靜心過程還是很難熬,正在想著什麼時候可以結束,突然一個小孩出現,我知道是她,暌違兩個月,她又出現了,一樣的場景,蜷縮在角 落,只是這次沒有啜泣,但就是不肯回頭看我,我跟她說我想抱抱她,可以嗎!?她沒有回答,突然的,出現很多妖怪要來吞噬我,想嚇我,但我沒有退縮,還是一 直嘗試想要她回頭來讓我抱抱,這時這個小孩回頭了,但也是變化成妖怪的臉,下個畫面突然這些都不見了,再呼喚也不見她出現。結束靜心後分享,老師說:這是 你的恐懼在釋放,內在小孩還是很害怕,但已經在釋放了,很好,你封閉的感覺中心正在慢慢打開。

每個覺知的開展是辛苦的,但沒有覺知的活著是更辛苦的,在這個發覺自己原本樣子的過程中,有人陪伴共修是幸福的,很感謝姿玫老師帶領我慢慢開啓真正的自己,也感謝陪著我共修的同學及老公,“光”的課程真是一門看是簡單,實是帶領我們深入自我覺知的課程。我收穫良多!

 

【開課訊息】

上課講師:吳姿玫  老師《帶領光的課程十年資深老師》

開課日期:初階一級 (身體級次)

                 晚上班  2013/12/2(一)  19:00~21:00 (共十週)

課程收費:本級次共計6000元 (一次收整個級次費用,每堂600元計 )

  ※需訂購光的課程初級課本請洽愛向光

上課地點:愛向光心靈能量學苑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報名方式:電話(早上11點~晚上8點)或mail

聯絡電話  02-2721-3385        

E-mail    asha27213385@gmail.com

 

吳姿玫老師

姿玫老師  

 

二十多年研讀新時代高靈如賽斯、伊曼紐、歐林、邁可、克里昂、與神對話等訊息。1997年接觸光的課程開始種子教師的培訓, ,亦曾受靈氣訓練及內關冥想,奇蹟課程研讀光的課程”16級次研習完畢,多年參與光的課程靈媒台中區活動主辦 2006年退出職場,全心投入光的課程的教學與傳播。是光的課程的資深專職教師。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及退費標準請參考 http://ashalight.pixnet.net/blog/post/47195836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