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學員的分享,都能讓愛向光全體及老師們感動到痛哭流涕^^

就如同愛向光的中心思想一樣"愛上心藝術‧創造新幸福'

當你感受過藝術創作中的那種靜心的品質,你會愛上藝術創作中感受內在的愛與療癒~~

采霏老師的Henna是一份深度的內在探索,

當你釋放了一層一層的無意識,看見的是真實的自己,

慢慢地你將會發現已更了解自己與愛自己。

525873_418828734803170_100000281401630_1507731_1342139127_n 

袁同學的Henna能量圖騰~~

心得分享~~

今天已是第七堂課.....宇宙總是很巧妙的安排著....

當我上了那麼多靈性的課程,看過那麼多靈性的書之後,總覺得有個循環..... ,

也就是有個迷失,迷失在追求喜悅與跟隨大師.......~~。

直到!我感覺到內在有一股莫名的躁動、憤怒而不知所措時,

因緣在電視上看到了何老師,也因緣上了采霏的課。

在靈性肚皮舞的課程中我找到了原本屬於我女性(陰性)的能量,

我喜歡跳舞,我喜歡隨著音樂讓身體帶著我律動著!我喜歡我的身體,回到嬰兒般放鬆的感覺。

接著....在考慮要不要上Henna課程時,有想到時間上的部份,也打了退堂鼓.....!

再次看到了愛向光心靈能量學院的介紹時,看到了透由靜心來療癒,

這不就跟我上了修藍博士的課後,因靜心升起的感覺無法得到解答,

而疑問滿腹時,出現最好的機會嗎?於是我提起了勇氣報名......

還記得我第一天問采霏? 不會畫畫怎麼辦??

在這七周的過程中,因為有了工具,配合著實修,讓我體認了不少!!

今天.....好慶幸!我來到了這裡,因為.....原來! 萬法只需要回歸根本!

只要再次回到嬰兒的狀態....回到零....回到空無! 回到根本!

回到那個在當下的感覺!回到那個處之泰然、不動如山!

荳荳的感覺(我養的角蛙,當初是買來招財的,沒想到除了招財,她還教了我一些體驗)。

這一路走來....感覺到平靜而喜悅! 這是我沒有精心追求的喜悅.... 這喜悅來時很棒,

當恐懼來時很憂、當羞愧、無價值、憤怒來時很氣。 三字經都飆出來了!

不過,我看到了!這些都是我! 我也接受每個面相的我!

這感覺來來去去的,我只需要.....回到我的呼吸,放鬆下來就好.......... 沒有外面!

我只需要放鬆....放鬆....呼吸.....呼吸.......回到根本!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常常因升起的情緒而不知所措.....

祝福....你也有這樣的因緣與福報,能夠回到根本~~~

306204_400317816654262_100000281401630_1454544_131156465_n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