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進入了香氣的氛圍,香氣進入鼻息之中時,身體迅速地放鬆了下來~

像是大地的廣濶與包容、母親的愛與溫暖~

在課程中,四元素的香氣帶領我們進入不同層次的發現與療癒,

在香氣的流動之中洞見生命力與感動、使命與藍圖~

謝謝學員給予的感想回饋~

--------------------------------------------------------------------------------------------

still_objects_by_katherinesari-d3u70cb  

以下節錄Chris分享~

公司一直以來使用了許多精油在產品裡,希望提供給客戶更純淨、高品質的享受,於是董事長指派、Jc Chiu的推薦,參加了1/12、13愛向光心靈藝術學苑,由念華老師所帶領開課的芳香量子療法課程,開拓了我專業知識以外的全新感受,深刻感受到了植物的靈魂共振與脈輪冥想的奧妙。首日因為從台中趕往台北上課,心情十分的雜亂,呼吸間也十分的燥動,到了愛向光心靈藝術學苑後,依潔及有慈貼心所準備的舒適座椅墊以及毛毯,讓微寒冷的天氣與氛圍得到了舒坦。

念華老師利用調息方式,平定我們驛動的心,並且以精心調配的花露水,灑淨著我們周圍,清心卻又柔潤的感覺,瞬間讓心沉澱了下來,後續念華老師帶領我們感受釋放出堅定與肯定,扎實的土元素精油,並且利用冥想方式與大地媽媽相連結,結合的那一霎那,身體微微的氣動著,地球媽媽源源不絕的能量由雙腳的氣根中,萌發了上來,原本不舒適的腸胃,也漸漸的舒坦了下來。

水元素的律動讓我最為吃驚,剛開始念華老師藉由精油與音樂,帶領我們進入大地媽媽的子宮裡頭,一切是如此的悠然而自在,徜徉在如同大海卻又安全的子宮裡,忽然間我感覺到我像一顆剛受精的受精卵,寧靜的佇立於子宮內,後來出現了一道白光,白光裡如同皮影戲般有東西及人物在走動,突然間白光中現出了景象,是一片如同公園的墓地,我躺在墓地裡凝望著天空,沒一會的時間,又追朔回告別式的情景,參禮的人穿著如同十八世紀的服裝,當時~我是一位男性外國人,大約34至37歲,而參禮的其中一位女士,即是我這世的媽媽,過程中有個聲音告訴我因緣的始末,一切是如此的殊勝,讓我穿梭時光,遇見了過往中的自己,從中了解生命與因果輪迴的奧妙。

兩天的芳香量子療法課程,非常感謝與幸運的是由念華老師帶領著我一路體驗與感受這神奇又奧妙的課程,優秀的芳療師,開拓了我一個全新的視野,藉由精油能量的綻放,以及冥想與脈輪的相互呼應,感受到了超越專業知識所帶來的驚喜與感動,同時也遇到了一群十分良善的朋友,希望往後你們都能更加的快樂與自在,很開心跟你們一起渡過了這愉快的兩天。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