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管道~女舞祭師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被靖媛老師的靈性肚皮舞所吸引~

但心中總是說不出個所以然,肢體的柔美?舞蹈的線條?老師很美?....

嗯.....實在無法解釋心中感到悸動那個感覺......

在看完這個影片後我終於解釋了我頭腦無法解釋的那個部份。

原來,靈性肚皮舞舞者就是女祭師般的能量,

透過舞蹈的能量波流開啟舞者本身與觀舞者的身體與內在的空間,

是一股感動的希望之流也是通透的光的能量,

放鬆了你我身體,打開身體與心靈互通的橋樑~

於是連結了靈魂最純淨的本質感受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靖媛老師靈性肚皮舞照   

女祭師舞的療癒,文字難以完全說明解釋,

這段訪談是我感受到有稍微清楚地勾勒出靈性肚皮舞的概念

讓想了解靈性肚皮舞的朋友們可以在一些說明中找到答案。

在進入靈性肚皮舞後,你將會感受到更廣闊的身體擴張

如同主持人說的~靈性肚皮舞最重要的元素是"自然"

除了自然之外我想更深的覺受是"自由"~

無拘束的身體與心靈的自由!

當你成為了靈性肚皮舞的女舞祭師,

每一個舞蹈的流動都將帶領著自己與觀舞的人進入自己生命自由波動的流之中~

嗯!靈性肚皮舞女祭師舞團的影像己經越來越清淅了!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