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任何使你們與和平產生對立的恐懼。

將這些恐懼的影像釋放到這能量中。

感受這頻率清理所有的沉重感,

清理使你們無法接收來自較高意願指引的障礙。

2446597948_bc09f639a0  

問候你們!這是愛瑟瑞爾。愛與喜悅的火焰再次進入地球次元中,治癒並提升陷入在顛倒妄想中的存在們。你們聚合在這內在次元光的火焰中,為的是審視你們所設定的活動。為了更新,你們來到這聖殿中,與上師們的心靈意識融合。

許多人在意識層面上,存在著某種害怕理解自己內在力量的恐懼。現在,將恐懼放置一旁,純然地與較高心識共同審視自己。你們來到光的委員們身旁,在較高意識存在們的協助下,恢復自身存在中的神性,以協助地球進入進展的另一階段。

在這光的頻率中,你們放大內在存在中那追求自由的力量,並釋放那侷限你們實現目標與理想的障礙。你們正突破舊有模式所產生的因果,正創造一個可以將你們帶入另一物質與精神實相的階段中,你們正打開通往更新的表達之門。

純然地愛自己,以一種更深遠的方式認知自己,這點很重要。親愛的學生們,要知道你們即是愛。從任何一方面來說,你們都是極具價值的,你們是彰顯委員 們所教導的愛的元素、愛的目的、愛的途徑的表率。天使聖團經由你們物質生命體所傳遞的不是情緒,而是純然的愛,他們知道神性的有序,以及自己是神聖意願的事奉者。

帶領人:安東尼.莫珍 Antoinette Moltzan

翻譯:杜恆芬(Vicky) & 李智倫(Tori)

日期時間:2013/10/26 AM10:00~16:00

費用:3500               

報名電話:02-2721-3385

地點:愛向光心靈藝術學苑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