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Woman_In_Love_by_gilad.jpg 

自從愛向光開始有了靈性肚皮舞課程後~

靖媛老師帶著女性的自信美也帶領著學員進入美的氛圍之中,

在中心的空間裡總是散發著女性陰柔的力與美的能量。

讓我不襟想到,台灣的女性是否都忘了享受"自己是個女人"美麗裡??

我想到我自己,是啊!我也是常忘了展現身為女人的美麗呢^^

正在這樣想的當時,收到了這位學員的分享,

回答了我的問題也說明了當時為何我們會被靖媛老師的靈性肚皮舞吸引~~

『女人~是宇宙最美麗能量總合!』

 

以下分享經本人同意不具名貼文~~

================================================

感謝靖媛老師,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第一次"覺得當女人真好。

近期上了靖媛老師的靈性肚皮舞二天的工作坊,

二天的內容很豐富,靖媛老師很有耐心的解說肌肉和骨骼的動作

舒展和鬆開身體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有些伸展剛開始在做的時候不常運動的我"唉喲""唉喲"叫

甚至第一天回家肌肉還會感覺有些酸痛,當晚卻睡得相當好

第二天的伸展就順多了。

當時我還特別問了老師為何會酸痛:老師說,要把靈性肚皮舞跳好

伸展很重要!因為靈性肚皮舞會去練到你平常不會去動到的肌肉,

想動哪一塊肌肉就能動哪一塊,這樣才能把靈性肚皮舞跳好。

說真的,我當時不太能理解==lll只覺得有些動作還蠻難的...

但是老師跳得又很美,我也很想像老師一樣舉手投足都帶著美感...

兩天的課學了許多的基礎動作,回到家想到時也會練一下,

在等老師開練習班前,就想要把動作練熟,看能不能跟老師跳得一樣美^^

特別不一樣的是...練了大約一個星期後的一個晚上,

與老公"炒飯"結束後,老公跟我說:你最近有做了什麼嗎?感覺好像回到生小孩前耶!

聽老公這麼一說我很直覺地想到靈性肚皮舞。

而我也在和老公的過程中享受到許多次美妙的感覺。

最近,我們的次數變多了,我們好像回到年輕的時候

甚至感覺老公比那時更疼愛我。

好害羞哦....這樣的心情讓我好想跟老師分享!

也真的很高興能上到靖媛老師你的靈性肚皮舞課程

我覺得女人都應該會靈性肚皮舞課!!

而且要持續練習,像老師跳得一樣美跳出女人的美^^

期待老師的練習班哦!!

 

害羞的XX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