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arles的分享文中第一句話點出了許多人心中的疑問~

什麼叫愛?什麼是愛?聽過這麼多的人說著愛,

也許你也常常掛在嘴上,那麼,你真的已經知道什麼叫愛了嗎?

在香氛療癒中,愛是最直接感受到的一部份!

當你進入了大地的滋養中,很清楚地知道我並不孤單,

在大地母親無條件的愛中釋放與放鬆~

--------------------------------------------------------------------------------------------

rainbow_magic_by_incolor16-d5mc5ys  

以下節錄Charles心得分享~

撰寫文案多年,我一直對所謂的「體驗文」有得心應手的信心,但是這篇卻是接得心裡直顫。體驗過的人都知道,真正的美、真正的感動、真正讓心底、心靈動容的動容,是傾盡文字都無法描繪的。念華的課,就跟她的人一般,簡單的外表(精油、香氣),卻有著扎扎實實的內在,體驗坊內容編排巧妙出乎與課者的意料之外,屢屢衍生的感動也難以置信地層出不窮,許多跟過往生命連接的巧合讓人欲言又止無法述說,課程尾端的最後一個段落,甚至讓人完全地想將過往生命解放。甚至是愛,對於愛的詮釋、對於愛的理解、對於愛的種種想法制約,在課後,都將會有別於以往的理解和實踐。

我無法告訴閱讀者,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這需要你親身前來經歷;我也不願告訴你,這裡面你會經歷什麼體驗,因為念華的分享和編排,甚至是不同階段的音樂的傾洩,都值得你來親自感受。每一個人都值得這樣的享受。

上完課後的每位同學都不約而同地約定了,以後只要念華來了,不問細節、撇開頭腦,一通電話、一份通知,告知時間、地點,我們就會排開事情,奔來相聚。

這次的工作坊,完全顛覆了我過往的經驗,和對幾日坊的看法。我打心底感謝生命,感謝讓我知道了,原來真正的愛,是源自內心最深的地方,是沒有界限、沒有防禦,將所有人事物都愛了,將生命事件都愛了,也將自己愛了。接納,沒有抵抗和一絲頭腦的疑慮的接納。

感謝念華,妳的用心,讓人落地生根,讓人紮實平穩,讓人回到大地與下三輪連結,每日與大地力量支持自己,學會如實回到地面的方法(身心靈工作者,經常遇到的狀況就是「飄」,口頭說得天花亂墜,實際上連自己在飄也沒發覺)。藉著各種不同植物、植物部位的各種味道、能量,讓人身在都市卻倘佯在自然中。

謝謝自己。上這堂課前,我剛許下了「用愛完成每件事」的新年心願。願望帶著我來了;去年,我在心裡種下了愛的火焰,期許自己將這把心火不斷傳遞,今年,我又種進了一株藍蓮花,這把火落實了,每天,我會打開心口,讓藍蓮花的銀絲延著心火,接上前方藍色光球,將所有協助過、磨練過,用各種不同方式支持過我成長的,過往和當下的人們,送進去;將我的親人、將我自己,送進去。現在的我想起每件事、每個人,想起自己,都只有一句感謝。一句謝謝,來自心底的感謝,別無其它。這把火我將一直延遞下去,用同樣真誠、坦率、無私、赤子般爽朗和大方的眼神,接納今後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

這堂體驗坊,絕對值得更多人的親身共襄盛舉!我好期待接下來的雲南之會,我知道我們都會更加茁壯、更為成長,在世界的不同角落,用不同方式,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