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中所呈現的「力、美、自信、流動」帶你進入療癒的能量波流之中。

身體自然擴張覺醒成為女神化身,女舞祭師誔生前的養成訓練~

 

[紮根訓練]- 基礎 (視學員進度,每二~四個月開課一次)

一期八堂課,每週一次,一次兩小時

訓練重點:人體十字區域圖裡每個身體空間與五大動作原型之間紮實的訓練。

Ps. 為達到確實的紮根效果,建議完整參與至少兩期的課程。

65109_558229270870400_487559892_n  

甚麼是靈性肚皮舞/What is Divine Shakti Belly Dance (DSBD)

靈性肚皮舞的動作來自於生命能量的覺醒,這股生命能量是Kundalini(亢達里尼),自古以來它有許多不同的名稱:拙火、靈蛇、氣……當這股能量在人體裡覺醒擴張與上升時,印度人尊稱祂為Shakti,意即女神,是生命源頭之母。這個能量的種子深植在尾椎,覺醒的力量在腹部,這是為甚麼古老的瑜珈練習為了喚醒拙火會運用各種不同的呼吸法,靈性肚皮舞的開場也由呼吸開始,藉由腹部的擴 張連結母性能量的源頭,不論性別,男女的身體內皆有這股能量,當這股力量盤旋上升時,身體會自發性的出現類似蛇形或曼陀羅的動作,如:圓形、螺旋、曲線、 弧線、旋轉、震動......等等,這是接通自身生命能量與天地能量的開始,當這能量迴流開始環繞¬整個空間,這將不只是一種舞蹈,舞者已然化身成為無限 的能量流體。

完整課程系統架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9f845a0101jxuf.html

  

參加紮根訓練班需已上過DSBS靈性肚皮舞『萌芽』訓練課程

萌芽訓練為身體意識層面的開展,啟發身體的柔性與自信力量,

突破侷限~歡迎所有喜愛靖媛老師舞蹈的朋友加入~

『萌芽』課程連結http://ashalight.pixnet.net/blog/post/48840044

 

【開課訊息】

帶領人:何靖媛  老師

開課日期:每期8堂

晚上班:2013/10/8(二) PM7:30~9:30

費用:5000元   ※舊生進階4500

上課地點:愛向光心靈藝術學苑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報名電話:27213385  

 

【師資介紹】

靖媛老師靈性肚皮舞照  

姓名:何靖媛

英文名字:Agmina Light

現任:

古老的光舞帶領人
光體轉化瑜珈老師
身心靈療程給予者

光體平衡按摩療癒師
靈性肚皮舞系統訓練創辦者與訓練師

曾任:

有氧體適能與流行舞蹈老師
肯園資深芳療師/肯園香氣私塾講師/學學文創約聘講師

師資認證:

Sri Ma國際轉化瑜珈學校師資
YAI印度國際瑜珈聯盟授證師資
合一祝福傳導師

內在舞蹈師資訓練
天使靈氣二階授證
國民體適能指導員

 

靖媛老師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agminalight

靖媛老師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jingyuan75/videos?flow=grid&view=0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及退費標準請參考 http://ashalight.pixnet.net/blog/post/47195836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