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若學苑因人數不足無法開班時,學苑將於開課三日前以簡訊通知全體學員,可選擇轉報其他課程或全額退費。

為維持課程品質,每一課程皆有人數上下限之限定,如報名時名額已滿,請先繳交課程費用,取得候補資格,於課程進行三日前簡訊通知確定是否候補成功。

課程以新生優先,回訓學員以報名繳費順序安排候補,於課程進行三日前簡訊通知確定是否候補成功。

 

課程退費標準

●學員於開課日前第60日以前提出退費申請者,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總額百分之95。

學員於開課日前第59日至第8日提出退費申請者,

  應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總額百分之九十。

學員於開課日前第7日至第1日提出退費申請者,

  應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總額百分之八十。

學員於實際開課日期起第2日(或次)上課前(不含當次)提出退費申請者,

  應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總額百分之七十。

學員於實際開課日期起第2日(或次)上課後且未逾全期(或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期間內提出退費申請,

  應退還約定繳納費用百分之五十。

學員於實際開課期間已逾全期(或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者,所收取之當期費用得全數不予退還。

※講座及一日工作坊當日取消者無法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