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38254228  

受夠了含化學成份又不環保的身體防護用品了嗎?

用大自然中天然的萃取精油,學會製作調配適合自己需求的身體保健品,每次使用都更貼近自己,透過香氣及靜心與你的身體對話。

這系列的居家防護手作帶入靜心的課程,主要針對上班族工作壓力與身體舒緩釋壓。課程設計除了讓大家認識基本的精油、植物油與純露知識,了解最適合日常使用的芳香植物其特色與效果,更可以結合透過簡單的靜心放鬆、手作讓我們的芳香生活更加多元化。

近年來最夯的芳香療法漸漸展現在生活應用之中,越來越多人重視關心地球環保議題。選擇使用天然物品與增加自然療法概念成為首要愛地球的方式。如何讓芳香精油植物油與香草植物融入日常生活之中,不論是身體情緒或是環境飲食等都是可以透過嗅覺、皮膚、食物讓我們感受到芳香分子的美好,也讓我們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我們透過連貫性的課程設計,帶領你由淺至深,慢慢認識芳香療法的各個面向,讓學員能夠輕鬆記憶每種芳香植物的功效,並能夠很容易地應用各個層面。

 

【課程內容

第一堂

 

空間淨化—DIY空間噴霧

 居家環境因為潮濕、異味造成空間氣場不佳,

 介紹幾款精油特色,針對不同環境狀況或家庭成員,

 如何透過薰香、噴霧來改善空間。( 3-4種單方精油 )

 

夏日防護—DIY防蚊乳液

 夏天不論是霉菌與蚊蟲,

  介紹幾款精油特色,如何結合乳液、噴霧調配防蚊隨身瓶。( 3-4種單方精油 )

 

第二堂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我們與寶貝寵物們溝通"零距離"~

藉著與寵物們溝通,增進對寵物的了解,明白寵物的行為問題與身體病通與反應,

改善人們與寵物間的情感互動。

STOP_by_Val_Mont  

隨著生活型態的轉變,寵物變成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動物們的語言和人類完全不同,因此雙方在日常上無法彼此溝通表達,往往會有「你不懂我的心」這樣的感覺。近來越來越多動物保衛人士,不遺餘力地倡導愛護動物的觀念,無形中也增加了寵物傳心溝通的需求。讓人類了解動物真實的想法跟感受,進而去給予最適當的協助,成為即時的需求。人類的觀點不見得適用於動物們身上,因此更加深了「聽懂」牠們的言語的重要性,透過課程傳心學習,可以讓我們與寶貝寵物們溝通「零距離」。

您還在等甚麼!? 即刻加入「寵物傳心溝通師」的課程吧!

shelter_dog_by_lina_182-d59w976  Sweet_cat_by_schmessel  

Jolly Ju 寵物傳心課程心得 2013/08 (文章引用http://elfrusia.pixnet.net/blog/post/4302501)

每天利用Sonya老師傳遞的心法做寵物溝通練習,晚上和孩子們固定扎根引光時刻,成為我們的親子時間,發表各自的體驗時我們的心靈因此更貼近彼此。能與寵物溝通是我們共同的願望,希望下半年能一起參加高階班,開啟擔任溝通橋樑的能力。

我從小就夢想能走向探索靈性的道路,又喜歡小動物,走向寵物傳心的課程,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一向覺得小動物很親切,把寵物當成家裡的小孩,互動的標準大約是兩歲小孩的年紀。所以除了疼愛呵護,也會生氣責罵。

這次伙伴們讀出我的貓咪很不爽、寂寞,所以會到處尿尿,讓我見識到家裡寵物機車的一面,我意識到應該把寵物的年紀提高為青少年階段,我和孩子們因此加強對他表達愛、尋找他想吃的食物、陪他玩耍……,但是並不容易找對方法。孩子每晚仍對他進行溝通,希望他更舒服、愉快。他有一些固著的行為,如亂尿尿、到處亂睡、挑食,我在想:對寵物無盡的包容、給愛的同時,何以對待身邊的人呢?我覺得兩方須稍微有一點對等關係,飼主也必須表達自己的感受,也需要自己的空間、時間,而不是完全以寵物為主,失去自己;「貓咪跟小孩一樣也必須配合家裡的狀況做調整」,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寵物傳心課程是一個以關心為出發點的團體,整個學習場地的能量是豐盈與慈悲的,是一股力量的加乘把大家匯聚在一起,我體會到寵物為世間挑起人們內在對愛的渴望,用不同角度看待寵物的同時,我們也學著用不同角度看待自己,寵物所需要的愛不一定是我們所以為的愛,比如「擁抱」並不全然代表「愛」,這也提醒我們思考:「究竟我們需要怎樣的愛?」。我很謝謝Sonya老師的帶領,在寵物和人的世界搭起光的橋梁,幫助大家提升生命的光采,感謝老師,感謝光。

14817_492713484131609_581591831_n 58416_10152620563650026_543088291_n     

開課緣起

Sonya老師走上寵物溝通講師的緣份,起因多年前家中飼養的一隻比熊money,傳心溝通在家中天天上演,有天朋友來家中作客看到,於是請Sonya老師也幫自己與寵物狗狗做溝通,說也奇妙~~~經過這次的溝通後,狗兒的許多壞習慣居然改變了,友人驚奇之餘,也開始分享Sonya老師這項特殊的能力。隨著想了解寵物傳心溝通的人越來越多,Sonya老師應大眾要求開班授課,教導大家如何跟家中的寵物做傳心溝通。Sonya老師豐富的臨床經驗,淺顯易懂的授課方式,能讓您快速精確的學習,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Dog_by_truth_truth  cat_with_cam_selective_color_by_chrishatez-d4gkfiz

課程介紹:

10/12第一天(初階)

◆能量清理

◆靜心冥想與宇宙之光連結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味道~

喚起曾經的記憶,美妙的、深愛的、快樂的、年輕活力的

當然也會有悲傷的、失落的、生氣的.....

許多的過程記憶在身體與氣場之中,味道總是最易帶領我們品味著自己的人生。

我們將運用植物的天然香氣作為媒介,在瀰漫著愛與寧靜的氛圍中,學習覺知觀照的能力。隨著植物的香氣放鬆敞開你的身體,輕柔溫和的移動,品嚐能量之流的芬芳。在美感的香氛中,與真實的自己相遇,從香氣中學會溫柔的善待自己。

560838_708841499129947_809353708_n  

《香氣靜心》結合植物的天然香氛與各種創意式的呼吸、冥想、律動,釋放沉重的情緒壓力,從喋喋不休的頭腦轉移到心的寧靜。讓身心回歸到無為的靜心品質中,使意識處於不受打擾的中心,學習自在與放鬆的藝術。

香氣靜心帶您品味生活之美,藉由香氣與靜心,感受身心的淨化與蛻變。

 

《工作坊內容》

1. 藉由香氣與靜心,探索存在於你裡面的寧靜、優雅與慈悲的品質。

2. 習練調息與觀習法深入靜心,如實觀照發生在周圍的一切,擁有越來越清晰的覺知。

3. 伴隨香氣靜心油與柔美的心靈舞蹈,開展身心的柔軟與包容,找回內在的純真與安定。

4. 運用嗅覺、視覺、聽覺、觸覺、味覺等五感甦醒美學技巧,提升感官的敏感度與細緻度。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出生的那天,生日的數字就帶著祝福!

為何我們會選擇這天來出生,個性與發展,在你的生日中即可知曉。

 what-is-numerology  

"生命靈數"指出生命藍圖的方向,潛藏流年運勢、個性天賦與生命歷程的訊息!!

"生命靈數"也在學習如何在人際關係中了解自己並創造在與他人的關係和諧。

"生命靈數"是一個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即可了解他人的工具。

不需要電腦計算或是長時間的推運畫圖或命理數位學圖表即可馬上瞭解當下的狀況。

若您的工作與人事管理有關,運用生命數字讓你知人善用!

透過發現自己和了解別人,不斷地成長及敞開!

在現今人與人相處密切的環境裏,這是一個建立良好人際相處的最佳工具。

生命靈數輕易讓你在人際關係互動中串起話題與相互的了解

也是一個隨時隨地利用數字來發現自己、提醒自己的省思方式。

在關係中,如:愛情關係、親子關係、朋友關係中清楚雙方的個性及相處方式。
Is_this_Love_by_aNdikapatRya  

運用生命靈數的能量,洞析年度的課題及學習方向,

也能從姓名的數字中看到自己的表現及能力展現。

在課程中運用動態的活動方式,讓你看到自己可能隱藏或是忽略的部份,

讓你學會用不同的角度看待發生在自己或他人身上的事物,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星課程的目的是要建立一道將天使層面的意識帶入物質層面的彩虹橋。

「當覺知被帶到前額時,你們的較高自我與較低自我之間便有了某種程度的溝通。在這時候你們的渴望,你們的心智,便融入在天使層面的意識與覺知中。」

「在你們與這道彩虹橋有著真正的連接之前,你們仍在分裂的狀態中。要達到全面的清理,行星的運作是不可或缺的。」

                                                                                   愛瑟瑞爾

d75c41c743db9f759a0ae8bbf4216a39-d38h3gj.png  

行星中心在你們身體上方一百五十呎的地方。進入這中心點,你們將體驗到與天使聖團及上師們的交流與溝通。這中心點也是你們與天使存在連接的網絡。這些存在們協助你們將光導向地球行星的磁力磁場上。這將使不斷地被人類所製造出來的負面事物得到淨化。不要忘了你們是獻身於提升地球與人類頻率的光的行者。

「當你們在行星中心運作時,你們便從以較低自我為中心的意識層面中解脫出來。你們將與天使層面的思想連接,並融入在這美麗的光與能量中。行星的運作,使你們朝著超越你們思想領域的層面擴展。它將使你們自由翱翔於光的網絡上。當你們的覺知進入行星中心時,你們便成為其他次元中的一部份。你們的思想與光貫穿其中,並與眾多的上師及指引人類進入較高覺知的存在共同運作。當你們將自己奉獻給別人時,你們也將收到光與治癒的回報。」

行星中心

    地球與你們一樣,它的磁場與你們的磁場非常類似。行星中心也是一種勢能磁場。只是這種電磁場不受地心引力的影響,它純然是一種心靈意識的層面。宇宙中有許多意識層面,許多不同頻率的次元,但它們都是宇宙的一部份。每一個行星的頻率都與其他星球的頻率不同,在宇宙中,每顆星球都放射著不同體系的光、頻率與電磁場。每一顆星球對宇宙中其他生命的神與靈性都會產生特定的影響。因此,作為一個宇宙生命,你們是宇宙心識、宇宙磁場、宇宙意識與星際互動的接收器。你們正體驗著來自不同來源的意識頻率對你們身心意識所產生的影響。

    行星中心點與你們靈魂中心點是互通的。從本質上來說,這行星中心點是你們較高自我第一個光的脈輪中心點。它是一種內在空間。歷代的聖賢都知道如何來到這裏接收指引,並將真理帶給需要的人們。感受這行星中心像是一個「高原」,或是一種意識的次元,它的頻率之高,使人們無法以肉眼來看。然而,經由內在的覺知,你們將獲得極為清晰的視野。當你們的覺知進入這中心點時,你們成為其他次元中的一部份,你們的心識得以在許多上師與教師的指引下,進入更高的覺知。對基督聖靈的覺知,將使你們得以在較低次元中生存,並運用宇宙勢能把你們帶回整體意識之中。

    因此,體驗這多次元的自我,感受自己存在中這股光的能量所帶給你們的衝擊是很重要的。引導這股勢能,讓它成為你們改變、轉化、提升與淨化的工具,將新的實相帶到物質次元中是很重要的。

    行星各級次的課程,是一種體驗;是一種互動;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們出生時,所呼吸的第一口氣是與天上運轉的行星

產生了密不可分的能量。而星盤是我們當時出生時的天象呈現,留下的宇宙印記。

每個人的星盤是張獨一無二的個人的人生地圖,

而占星學是----了解自已在出生的那一刻,所留下的印記線索

歡迎想要了解自已與他人個性和人生的方向指引的朋友一起來學習!!!

astrology-with-Marilyn2   

丹尼爾老師的占星學是有系統的學習占星學,

由最基本的入門開始,到各種運勢預測和人際關係技巧,

以及世運的觀察方式,透過有系統的學習與練習,

讓你從一知半解的門外漢變成熟悉理論與實務的占星專家想要打好學習占星的基礎,

正確觀念的建立遠比大量資料的閱讀來得重要,

若是能由正確的觀念引導,在閱讀各種資料時就容易融會貫通,

學習起來也會事半功倍,

因此在本課程當中首重觀念的理解與吸收,輔以大量的實例說明,

讓大家不需要去強記一堆關鍵字,也能輕輕鬆鬆地進入占星學的世界。

下載   1326531693-1094649933  

課程大綱

1.占星學簡介

 

2.行星運行與基本意義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夢境~在我們放鬆了頭腦進入真實意識之中,呼應了我們潛意識的投射。

當清醒時回到頭腦的思考又不得其解?

丹尼爾老師獨特的神秘學解夢技巧~

運用塔羅牌的神秘圖像智慧,解答夢境的訊息。

dream_catcher_by_dreamamongstars-d4pef0s  

課程簡介

本課程由神秘學與靈學的角度切入解讀夢境,並且運用塔羅牌作為媒介,

幫助我們更快掌握各種夢境對現實人生的意義。

預備資料

每位學員請準備至少兩個夢境的記錄。

請備塔羅牌一副〈任何78張的塔羅牌皆可〉

課程大綱

    夢的成因與類型
    如何幫助自己將夢記錄下來
    以塔羅占卜辨別夢的類型
    找出夢境對現實人生的意義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揦皂時也會有幸福的感覺!?

這個幸福的感覺是製作手打皂的過程中

注入了許多的愛與守護的信念在每一塊皂裏,

享受著天然皂在肌膚上滑過按摩~這又是另一層幸福~

"歡迎加入FB:CP幸福打皂團"

冷製皂是使用天然油脂在低溫下完成的手工皂,可以保留較完整的養分。冷製皂擁有天然的甘油能滋潤、保濕,及溫和的清潔肌膚。使用沒有化學添加物的冷製皂,可改善長期問題皮膚的情況,清洗後的廢水又符合短時間自然分解的環保訴求,不會造成河水的負擔,真的是好處多多喔!

手工皂  

手工皂分享  

※使用者分享:每次資源回收,都覺得洗髮精、沐浴乳、清潔用品的罐子,既佔空間也不環保。了解經皮毒的問題後,更對沐浴乳敬而遠之。最近收到友人 花木藍老師送的手工皂,一塊塊細密柔潤的質地,看起來像芒果起司和大理石起司,很有質感,旅行攜帶更是方便。如果,我們的生活回到久遠前的時代,只有香皂,沒有沐浴乳,想像著大賣場那些瓶瓶罐罐都消失,會減少多可觀的垃圾?讓我們一起做環保,實現"無塑主義"吧!

  1374608_647622668601298_267641486_n  20131015_145211  

             上課開心的氣氛                                   老師講解清楚讓打皂非難事

學員初階課的成果發表,每個人第一個手作皂就有如此棒的成果!!

1233971_10200451833410953_1403304990_n  1395991_731381450211426_660304456_n  

1382431_10200850656015773_216401886_n  1380378_656764371020461_594069728_n  

歡迎更多人一同參與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簡單、健康,地球更美麗~

【課程內容】過程中老師都會送相關的皂先體驗哦!

1、橘油家事皂:

使用台灣特有品種柑橘皮提煉萃取,天然橘油能快速分解任何油脂與污垢,兼具殺菌與抑菌效果,氣味芳香天然無毒又環保、經常使用可避免阻塞排水管路、減少霉菌、蚊蟲、蟑螂的滋生。家事皂用途很廣,洗碗,洗貼身衣物,洗流理台,抹布,瓦斯爐旁,拖地…家事等都可以!配方中用到椰子油、橄欖油,提升清潔力的同時,也能滋潤雙手!

家事皂2  家事皀  

2、平安鹽淨化皂: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