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揦皂時也會有幸福的感覺!?

這個幸福的感覺是製作手打皂的過程中

注入了許多的愛與守護的信念在每一塊皂裏,

享受著天然皂在肌膚上滑過按摩~這又是另一層幸福~

"歡迎加入FB:CP幸福打皂團"

冷製皂是使用天然油脂在低溫下完成的手工皂,可以保留較完整的養分。冷製皂擁有天然的甘油能滋潤、保濕,及溫和的清潔肌膚。使用沒有化學添加物的冷製皂,可改善長期問題皮膚的情況,清洗後的廢水又符合短時間自然分解的環保訴求,不會造成河水的負擔,真的是好處多多喔!

手工皂  

手工皂分享  

※使用者分享:每次資源回收,都覺得洗髮精、沐浴乳、清潔用品的罐子,既佔空間也不環保。了解經皮毒的問題後,更對沐浴乳敬而遠之。最近收到友人 花木藍老師送的手工皂,一塊塊細密柔潤的質地,看起來像芒果起司和大理石起司,很有質感,旅行攜帶更是方便。如果,我們的生活回到久遠前的時代,只有香皂,沒有沐浴乳,想像著大賣場那些瓶瓶罐罐都消失,會減少多可觀的垃圾?讓我們一起做環保,實現"無塑主義"吧!

  1374608_647622668601298_267641486_n  20131015_145211  

             上課開心的氣氛                                   老師講解清楚讓打皂非難事

學員初階課的成果發表,每個人第一個手作皂就有如此棒的成果!!

1233971_10200451833410953_1403304990_n  1395991_731381450211426_660304456_n  

1382431_10200850656015773_216401886_n  1380378_656764371020461_594069728_n  

歡迎更多人一同參與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簡單、健康,地球更美麗~

【課程內容】過程中老師都會送相關的皂先體驗哦!

1、橘油家事皂:

使用台灣特有品種柑橘皮提煉萃取,天然橘油能快速分解任何油脂與污垢,兼具殺菌與抑菌效果,氣味芳香天然無毒又環保、經常使用可避免阻塞排水管路、減少霉菌、蚊蟲、蟑螂的滋生。家事皂用途很廣,洗碗,洗貼身衣物,洗流理台,抹布,瓦斯爐旁,拖地…家事等都可以!配方中用到椰子油、橄欖油,提升清潔力的同時,也能滋潤雙手!

家事皂2  家事皀  

2、平安鹽淨化皂:

此鹽皂課會帶三種鹽,指定鹽有(海鹽),自選鹽可從玫瑰鹽和黑鹽中選其一!
配方中用到椰子油清潔、橄欖和蓖麻油來滋潤!屬於可以去角質兼清潔滋潤的皂款!還添加艾草粉提升淨化作用!

海鹽:讓肌膚變得細緻粉嫩,還有一定的減肥功效,所以可以事半功倍。
黑岩鹽:像是在家裡泡溫泉一樣。氧化還原力,中和水中的氯並能將水質變化成軟水。
玫瑰鹽:健康人士必備的廚房用鹽,也可泡澡按摩用,淨化並且穩定磁場。

平安鹽淨化皂  平安鹽淨化皂3  

3、紅酒蜂蜜夏之皂:

內含「多苯基」紅酒多酚˙抗氧化功效比起維生素c高出20倍˙比維生素E高出50倍,是一種抗氧化成分,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延緩皮膚氧化,活化皮膚細胞的再生功能,達到抗衰老的效果,讓肌膚恢復明亮白皙光澤。保濕收縮緊實肌膚美白。葡萄發酵的酵素可分解毛細孔的粉刺。
美白、保濕、˙淡化黑色素,促進皮膚再生,預防老化。

紅酒蜂蜜夏之皂  紅酒蜂蜜夏之皂2  

4、鮮乳蜂蜜冬之皂:

乳皂的好處在於乳中的脂肪成分.會讓手工皂的洗感更加細緻.親膚性與滋潤度極高.
*牛奶的好:
含豐富的乳脂肪、維他命及礦物質,容易被皮膚吸收,亦有防止肌膚乾燥、修補細紋的功效,洗完的感覺格外滋潤!!
*蜂蜜的好:
蜜蜂是「森林中的精靈」,生性敏感,完全不能碰觸農藥等化學物質,所以人類採集的蜂蜜,已經過蜜蜂的嚴格把關。蜂蜜能有效吸收水分、運送水分至肌膚底層,讓肌膚柔嫩潤滑,加強膚質彈性,保濕效果極佳,並可以定香,且產生細緻的泡沫,特別適合乾燥肌膚,或是冬天容易肌膚乾燥脫皮的人使用!
配方中用到的天然植物油款,屬於冬日保濕滋潤配方!

鮮乳蜂蜜冬之皂3  鮮乳蜂蜜冬之皂2  

可以很開心又可以很專心的上課時光~

木藍老師的教導清楚明瞭,

上了幾堂課好多同學都變高手啦~

1460261_689148591115372_2116950975_n    20130924_142240  

【課程資訊】

講師:木藍  老師

開課日期:共四週 每週一堂3小時 (滿6人開班)

                 2014/2/25起週二下午班13:00~16:00  (共四週)

上課地點:愛向光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報名電話:2721-3385  0978007724

課程費用:單堂1600元  四堂合報5800

(費用含:師資教學、皂材、講義、場地)

老師大心讓學員每堂課均可帶回1公斤的皂重

外面天然手工皂約100公克一塊就要約200元

另自備工具一組,可團購費用1295(報名時請一併登記)

 

揦皂工具  

【師資介紹】

熱心溫柔的木藍老師

20131120_150725  

美國NAHA認證國際芳療師

因為探索天然植物油的奧秘,而接觸了手工皂!在製作過程中享受手作的樂趣,並分享成果予家人、朋友後,無意中得到受惠於天然皂好處的口碑回饋,自此,開始踏上教學分享之路,希望能將天然皂的好與美,以最簡單易學的方式帶給出每一位朋友,除了能愛護自身的皮膚健康,也同時替地球盡一份環保之力,讓我們一起共同攜手守護自己、家人、朋友與環境!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及退費標準請參考 http://ashalight.pixnet.net/blog/post/47195836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