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

喚起曾經的記憶,美妙的、深愛的、快樂的、年輕活力的

當然也會有悲傷的、失落的、生氣的.....

許多的過程記憶在身體與氣場之中,味道總是最易帶領我們品味著自己的人生。

我們將運用植物的天然香氣作為媒介,在瀰漫著愛與寧靜的氛圍中,學習覺知觀照的能力。隨著植物的香氣放鬆敞開你的身體,輕柔溫和的移動,品嚐能量之流的芬芳。在美感的香氛中,與真實的自己相遇,從香氣中學會溫柔的善待自己。

560838_708841499129947_809353708_n  

《香氣靜心》結合植物的天然香氛與各種創意式的呼吸、冥想、律動,釋放沉重的情緒壓力,從喋喋不休的頭腦轉移到心的寧靜。讓身心回歸到無為的靜心品質中,使意識處於不受打擾的中心,學習自在與放鬆的藝術。

香氣靜心帶您品味生活之美,藉由香氣與靜心,感受身心的淨化與蛻變。

 

《工作坊內容》

1. 藉由香氣與靜心,探索存在於你裡面的寧靜、優雅與慈悲的品質。

2. 習練調息與觀習法深入靜心,如實觀照發生在周圍的一切,擁有越來越清晰的覺知。

3. 伴隨香氣靜心油與柔美的心靈舞蹈,開展身心的柔軟與包容,找回內在的純真與安定。

4. 運用嗅覺、視覺、聽覺、觸覺、味覺等五感甦醒美學技巧,提升感官的敏感度與細緻度。

5. 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實用的靜心方法,幫助充滿壓力的身心與煩悶、焦慮的情緒歸於平靜。

1426710_10200715470842902_1248302582_n   

【課程進行方式與幫助】

1. 香氣深呼吸:
品聞植物精油的天然香氛,在愉悅的氛圍中放鬆身心的壓力,讓芳香分子透過呼吸進入我們的身體,身心與植物的能量交融,讓內在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看見情緒真正的面相,在美感的香氛裡學會柔軟,溫柔的對待自己與他人。

2. 動態式靜心:
依照學員當天的能量狀況,帶領強烈的呼吸、情緒、聲音釋放,與身體的震動和遊戲式的肢體律動,讓嚴肅的頭腦放鬆下來,注入輕鬆、遊戲的品質,卸下強硬的盔甲,回歸本我意識,更新身心的能量,至充滿生命力與創造力的震動頻率中。

3. 靜態式靜心:
在釋放過後,藉由水晶砵的音頻帶領我們進入如實觀照的靜坐中,經驗靜心的真實狀態。看見事物的本質,理解一切外相皆由內起,看見感受無常變化的實相,了悟圓滿俱足的禪境。最後在香氣冥想中,帶入光和愛,使意識更加覺知清明。

 399329_3865367886432_1317002205_n  29622_3832316380165_1932536011_n  

【課程資訊】

開課日期:2014/3/22-3/23(六日)

上課時間:9:30~17:30

費用:6000元/每人

【體驗分享會】歡迎你來體驗!!
3/14(五) 19:00-21:00
費用:400

上課地點:愛向光心靈藝術中心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報名電話:2721-3385  0978007724

 

【帶領人】

155493_3865371246516_1129637351_n   

李念華 Devamani Li
探索自我多年,願能藉由香氣與靜心分享生命的美感與悸動。在臺灣、上海、北京...等地多次帶領香氣心靈美學工作坊。接受過英國IFA芳香療法、靈氣師父、呼吸能量、原始再生、內觀禪修、靜心帶領...等訓練,目前往返台灣、大陸分享結合香氣美學與靜心藝術的心靈工作坊。



一對多年來共同走在靈性成長道路上的靈魂伴侶,念華具有喜悅與熱情的品質,敬殷則攜帶著慈悲與愛的能量,他們熱愛生命、旅行,成為彼此的鏡子,共同修習過靜心、靈氣、內觀。
一起學習在平凡的日子裡如實的觀照自身,經驗愛與靜心的芬芳。目前往返台灣與大陸分享結合香氣美學與靜心藝術的心靈工作坊。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及退費標準請參考 http://ashalight.pixnet.net/blog/post/47195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