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如何讓運用簡單的方式放鬆呢?

開心原來是如此容易的事~

當你感覺到放鬆,心也感受到自由。

而你將有更多的空間與能量看見更多創意與美麗~~~

FREE__by_Espador 

生活中充滿了許多的色彩與藝術,當你融入時生活就像藝術一樣充滿了熱情與活力!

我們希望帶給你覺知你的壓力,時常地給予自己放鬆的空間,

邀請你,一同創造你的彩色人生。



◎活動目地:

1、協助調整自我狀態與情緒,並善用資源解決問題。

2、培養自我照顧的能力。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心理進展至心靈層次,從潛意識帶入意識中的療癒~

以視覺的表現融入並覺察問題且自然地協助自己改變原有模式。

本工作坊的目地在於希望能帶來意識層面的療癒,

原生家庭是生命的起源也是種下生命學習方向的種子,

透過『鬆綁』的過程解開家族模式的循環,回歸根本純粹的原始生命,

進而打開更多的可能性及創造力,開創新的人生。

我們也希望能夠將最自然及最廣用的工具帶給各層面中需要的人。

Rope_by_PNu

或許在面對至愛的家人時,

有些情緒或是聲音的OS是"我以後一定不要像"爸"(媽)一樣"

但又常聽到身旁的親友說"你這個性跟你"爸(媽)一樣"

在成長的過程中潛意識植入原生家族的慣性模式

又是如何帶領著你、影響著你?

 

在創作的過程,視覺及身體的引導之中覺察及鬆綁過往的模式,

你將發現你如何找到自己的喜悅及生命的活力!

out_of_bounds_by_pshoudini-d4stjvj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ura-Soma與現況簡介

 

Aura-Soma 是一個自我選擇,非侵犯,不干預的色彩靈魂療法。

 

主要系統透過 110 個彩色雙色瓶,當做色彩心理與能量的檢測工具。奇妙而漂亮的色彩平衡油,上層是精油,下層是水性植物萃取液,同時加入水晶與礦石能量水,瓶子呈透明狀,在光的照射下,瓶中顏色閃閃生輝,俱有獨特的魅力。

 

色 彩平衡油利用顏色和天然物質的能量(各種植物,礦物水晶,花朵等等)對人類身心產生共鳴和調整作用。所以你可以選用你所選擇的四個基本瓶,將其中的液體塗 在身上,經由會透過你的皮膚,將這些天然的植物成分,顏色,礦石與水晶的能量,引導入你的體內與氣場,產生微妙的作用,給你的身心靈帶來徹底的調和與淨 化。

aura_soma_caroline1  

 

二階

 

在 初級培訓中掌握的心理色彩理論基礎上,更深入地研究色彩與心靈的對照關係。將傳統的宗教信仰、古老智慧與心理色彩理論相互的融合。運用色彩所蘊含的無形力 量去探究內在,調整自我,詮釋生命的意義。其中也將進一步介紹顏色與占星術、瑜珈脈輪、數字學對身心的影響。透過靜心互動與分享,更深層地看到自己,發現 自我的潛能,中級培訓為期5天。

 

【學習收穫】

本級課程結束後,您將會獲得從業資格二級證書,以及亞太色彩身心靈藝術與應用協會(APCHE)會員,以便參與就業推廣輔導計畫。

 

【開課日期】2012/6/23‧24‧25‧26‧27‧28(台北密集班)

【上課時間】AM10:00~PM8:00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過許多的年頭在心靈成長的道路上努力,在許多課程中清理與穿越自己的議題,

這些課程支持我看見許多沉重的過去所造成的模式。

當我遇到了藝術治療,在引導與創作中的釋放與覺察,我感受到一股強而有力的正向轉化力量!

這股力量是從自已由心而發且穩固的力量,在意識上的轉化,真實地覺知生命的正面意義!

 

感謝學員的分享,支持我推廣藝術治療,讓更多人擁有自己擁有愛~~

以下為學員的分享~~

照片 1357 

在上次的藝術治療,我看見內在深深的恐懼與愧疚感,
那自卑的來源來自於我在很小的時候,父親打母親的畫面,我無法保護媽媽,
那份無力延伸成了自己總是哪裡做得還不夠好的想法,並且我收下了母親對男人的憤怒。
終於我把一直以來的畫面停格,看清楚那是什麼,而看清楚到真正接受花了不少時間,
我與媽媽不斷的調整,到今年的5月開始,
那中間的憤怒才真正的釋放出來,我們開始找到一個可以溝通的平衡點。

在這麼多年之後,我腦袋還是會有個聲音是揮之不去:『愛情是不可信的。』
接著,我知道可以來看看我的愛情部分了,所以又上了藝術治療工作坊,
雖然考慮了很久,但我知道在彥筌老師的課程裡我是安全的。
我想找到一個平衡點的,在於愛與獨立之間。
過去成長環境,在我眼裡所看見的是外婆非常的黏外公,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靈充滿愛的孩子您不需要擔心他的品德

真實表達溝通的孩子您不需要擔心他的未來

這個特別的夏令營我們將帶給孩子找到自己的自信與創造

將帶給父母與您的孩子更多的愛與親密~~

育教於樂的四大主題    孩子心靈與心識成長

專業的心理衡鑑分析    親子之間的愛與了解

四位專業師資帶領孩子透過心理劇、藝術創意、肢體遊戲、星際啟航,

感受內在、找到自信、提升3Q正向思考。在玩的過程中安全地釋放情緒及負面壓力。

讓孩子更了解自己,父母更貼近孩子。

3Qv2 

四大主題與教師群介紹:

戲劇FUN表達~感受自己的真實,愛自己並找到自己的表達方式。

陳  忻老師  美國密西根大學兒童劇場研究

●拍手踏步抖抖樂

●百變動物嚇嚇叫

●時光機器旅行

 

藝術FUN心靈~藝術是一份心靈的禮物,打開心創造更多的愛與美。

黃彥筌老師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教育心理與輔導博士班

●自由貼畫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潛意識或前世,我們的某些關鍵的東西都被隱藏在「看不見的地方」,

因之我們莫名地受苦。精神分析與靈媒的講法也是相同:只要能夠讓那隱藏的東西顯露出來,

重見光明,並由我們加以把握,將之理解,

則我們莫名的痛苦可以因此消除。《節錄至細胞記憶一書》

 

采霏老師將帶領你感受你己知或未知的靈魂印記~~連結你的身體與感受,看見並釋放。

親自為你彩繪Henna能量圖騰,回歸到『靜』的氛圍~進入靜心與療癒~~~

印記  

采霏的HENNA-

采霏的HENNA是一種具有能量的圖騰,直覺的感應到每個人的能量狀態,

有不同的圖騰呈現。每個圖騰代表的意義不同,也不見得具有甚麼特定意義。

在圖騰繪製的過程當中,與個案進行一個能量的流動與療癒,

不需要任何特定的言語溝通與理解,療癒能量自然發生。

henna  henna3  

 更了解Henna的能量療癒

http://ashalight.pixnet.net/blog/post/43435710

每一筆Henna手繪在皮膚上的流動,呈現像是符號、線條、抽像圖案編織成一幅美麗的能量圖騰,

可能你感覺到一段過往的回憶,也許是一個情緒、細胞記憶或是想要改變的能量…..

洞見與療癒就在手繪的靜心過程中進行著~~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每看到學員的分享,都能讓愛向光全體及老師們感動到痛哭流涕^^

就如同愛向光的中心思想一樣"愛上心藝術‧創造新幸福'

當你感受過藝術創作中的那種靜心的品質,你會愛上藝術創作中感受內在的愛與療癒~~

采霏老師的Henna是一份深度的內在探索,

當你釋放了一層一層的無意識,看見的是真實的自己,

慢慢地你將會發現已更了解自己與愛自己。

525873_418828734803170_100000281401630_1507731_1342139127_n 

袁同學的Henna能量圖騰~~

心得分享~~

今天已是第七堂課.....宇宙總是很巧妙的安排著....

當我上了那麼多靈性的課程,看過那麼多靈性的書之後,總覺得有個循環..... ,

也就是有個迷失,迷失在追求喜悅與跟隨大師.......~~。

直到!我感覺到內在有一股莫名的躁動、憤怒而不知所措時,

因緣在電視上看到了何老師,也因緣上了采霏的課。

在靈性肚皮舞的課程中我找到了原本屬於我女性(陰性)的能量,

我喜歡跳舞,我喜歡隨著音樂讓身體帶著我律動著!我喜歡我的身體,回到嬰兒般放鬆的感覺。

接著....在考慮要不要上Henna課程時,有想到時間上的部份,也打了退堂鼓.....!

再次看到了愛向光心靈能量學院的介紹時,看到了透由靜心來療癒,

這不就跟我上了修藍博士的課後,因靜心升起的感覺無法得到解答,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哪一位天使在你的身邊呢?

現在,天使將運用彩油色彩能量來打開你的直覺力!

邀請你打開你的心,接收衪將指引你的訊息!

5

Angel’s Color

找到自己的天使

認識自我,找到愛的力量

和你有著同樣色彩基因的天使,會守護你的身心靈與愛情;成為天使,成為你的光!

Bottiglie_AS_022_oj

 

每個人都需要運用正面的力量來連結天使,

而天使是一種能量,一種感受,一種只有正面、純潔或是幸福的力量。

因此,若是你能知道自己的個性,在適當的時間點學習強化自己的正面信念,

就像被藍色的光包圍一樣,內心願意接受奇蹟的你,就能夠與你的守護天使相遇! 

Aura-soma靈性彩油能量深入到內在與靈性中解開你已知與未知的枷鎖。

並注入大天使能量,讓你在愛與光之中得到支持的力量~~~

 

一旦愛在內心展開時,心中的冰雪就會被軟化,

文章標籤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