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Woman stretching on beach  

我知道你想與自己在一起!
我知道你想活得自在!
我知道你想好好愛自己!

只要放鬆,你便是與自己在一起!只要放鬆,你便是活得自在!
只要放鬆,你便是好好的愛自己!

但僅僅是放鬆,敏銳的你也會發現,頭腦,與心智幻象總不斷的以似是而非、以假亂真的自我對話的語言,掩飾你內在真正的恐懼!這便是使你真正不得安寧的關鍵!
如何放鬆?這看似簡單卻難以達成的行為,是需要練習的!

這個深度靜心的團體,其實就是帶領你不斷的穿越細微的心智幻象,使你得以放下重重的自我保護機制,而得到真正的放鬆!relax  

不論你目前已經參與任何一種靜心或靈修課程,只要是你還對真正的放鬆 ,不得其門而入!
那麼,歡迎你加入這個團體!

課程特色~
課程著眼於實修的根本進入!
以"觀呼吸"的練習不斷的破除心智的障礙!


靜心帶領者~

采霏老師3  

采霏
我不是老師!
我只是一個生命分享者,因為一路療癒的過程,獲得對生命很大的熱情與喜悅,所以渴望藉由分享,繼續的去療癒自我,也分享那份生命的喜悅!

這是個很特別的課程~一個了解自己、好好愛自己的禮物,願你也有這因緣,遇見未知的自己~

※靜心團體學員分享~
沒有學會靜心之前,我還蠻不喜歡自己的,脾氣很大...常自責自己的情緒失控,常搞不清楚這些自卑感、罪惡感、愧疚感、恐懼感,常批判自己~
上了課之後~ 我還是我!喜歡上自己是ㄧ件很喜悅的事,我還是常批判自己,不過已經清楚如何跟不完美的自己獨處~ 可以允許每個面向的自己所做出的選擇,進而好好的跟自已在一起~ 

【開課訊息】

開課日期:2012/9/4(二)  PM2:00~4:00 (共八週)

費     用:500/單堂  ※靜心推廣期間,一期3200/八堂

報名電話:2721-3385 

E-mail:asha27213385@gmail.com

 

 

注意事項:

 

開課一週以前辦理者退費90%,開課前一週以內辦理者退費85%(含開課當日課程進行前)。上課時數未到1/3者退費50%,上課時數超過1/3者不予退費。

上課未到、又無課前請假者,視同已參加本課程,比照上課時數超過1/3者不予退費。

有進度之帶狀課程請假者,中心協助錄音但無法補課。

若學苑因人數不足無法開班時,學苑將於開課一週前以簡訊通知全體學員,可選擇轉報其他課程或全額退費。

為維持課程品質,每一課程皆有人數上下限之限定,如報名時名額已滿,請先繳交課程費用,取得候補資格,於課程進行三日前簡訊通知確定是否候補成功。

課程以新生優先,回訓學員以報名繳費順序安排候補,於課程進行三日前簡訊通知確定是否候補成功。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