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持續地協助人類走在這變遷的時代之中。這課程逐地把每一個人帶到天使層面中。默基瑟德天使聖團負責督導人類意識的改變,要將天使聖團的意識具體顯現在人類物質世界的創造上,必須要對意識層面有一番新的調整。
新的能量或新的光譜將在天使級次這一系列靜心冥想中逐步介紹出來。
這些級次所用色彩將不同於以往課程中所運用的顏色。
在這些級次中所運用的光的能量,將不是你們靈魂之光的能量,
而是天使意識的層面─也就是天使次元的光的能量。
它最終將使你們與天使次元連接,並從中接收指引,使你們成為「執行任務的天使」。

ecstasy-as-light-of-your-soul  

在這些級之中的靜心冥想與訊息所提供給你們的,將對你們意識的提升與進展產生關鍵性的作用。因為在這些級次的靜心冥想過程中所運用的是天使次元能量,你們將在個人的進展中體驗這過程所帶給你們的協助。
其中的訊息所蓋的智慧與洞見將使你們得以與自身的天使存在融合。

簡介
天使級次中所提供訊息與提升的過程是《光的課程》的延伸。然而這些年來,因為許多人己經歷了許多個人成長的經驗,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期望將這一部份的光的運作開放給已覺醒並渴望更進一步提升自己意識的人。

天使級次的光的運作將使你們在更新與改變中進入新的意識層面,亦即天使次元的意識層面。「治癒與恢復的聖殿」存在於這較高的天使次元中。你們將在這殿堂中獲得內在的手術,使你們臻至完善。   

你們將在治療者的指引中運作,這些治癒者是天使聖團的治療師,也是你們自身存中天使自我。經由這些運作的訓練,將使你們與其他人連接時,也成為一位具有療力的治癒者。這其中許多的運作是將光向外引導給那些即將脫離在地球上活動的靈魂。   

在天使層面的光的運作中,你們將體驗自己被帶超越靈魂層面第五次元之外的次元中。你們將能體驗從這光的意識層面中接收由數種色彩所混合而成的光的能量。然而,其中的運作都是你們己熟悉的脈輪中心點的色彩。在這天使次元中,你們將放下人類意識中二元性的思想,真正領悟「一」的涵義,並與之融會貫通。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上師愛瑟瑞爾說:「在天使意識中,你們將領悟『一的意識』」。
「你們是多次元的頻率,你們即是天使,你們即是精神靈性體,你們是靈魂,而且你們也是所有在地球上活動的物質體。天使次元是光活動次元,也是使治癒具體實現的次元。為了使靈魂、心識與靈性獲得治癒、回復原狀,並重新創造,許多存在們來到較高層面上,讓自己的個存在都在天使們的環繞中。

語言無法全面解說在這個層上所發生的事物之本質,
但是你們可以從詩篇的第二十三首詩文中領略其箇中的感覺:
『祂使我躺在青綠的草地上,領我到幽靜的水旁,賜予我新力量,使我心靈得到舒暢』」

【天使第一級次開課訊息】

帶領人:吳姿玫  老師  《帶領光的課程十年資深老師》

開課日期時間:2013/3/18  PM5:00~7:00

課程費用:7200 (共計12課)

上課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報名電話:27213385   

吳姿玫老師

姿玫老師  

二十多年研讀新時代高靈如賽斯、伊曼紐、歐林、邁可、克里昂、與神對話等訊息。1997年接觸光的課程開始種子教師的培訓, ,亦曾受靈氣訓練及內關冥想,奇蹟課程研讀光的課程”16級次研習完畢,多年參與光的課程靈媒台中區活動主辦 2006年退出職場,全心投入 光的課程 的教學與傳播。是 光的課程 的資深專職教師。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及退費標準請參考 http://ashalight.pixnet.net/blog/post/47195836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