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向光心靈能量學苑~

是一個放鬆~自然~尊重生命~心靈自由的成長空間

就像納美星球一樣帶著愛與大地連結,真實地感受身體與心的敞開~

Sunflower_by_Moyrah.jpg  

在開幕的前天晚上,在看阿凡達時老公問我一個問題!

他問:「劇情為何要設計一位雙腳癱瘓的人來完成阿凡達計劃?」

我看著我先生直覺地回答:「他代表著"重生"!」

老公當時很有感覺地點點頭。

當時說出來連自己都有些驚訝為何我會如此回答?!

靈光一閃地連結了我們想要創造愛向光目地

「藉著分享重獲新生的喜悅,帶給更多人愛與光的希望」

就像阿凡達失去了雙腳的能力的男主角

剛開始他為了證明自己而進入了阿凡達計劃

直到進入了納美族人的核心,他才真正的與自己的生命和心連結

當他拿起力量與人類的掌控與貪婪抗衡後

他選擇一個新的方式來感受生命的敞開與喜悅

就像我們在一路探索自我的旅程中,我們有發現自己、掙扎、成長及感動~

 

我們學會熱愛自己的生命、尊重所有的生命

 

及接受繼往的歷程中帶給我們的支持~

 

有了這些經驗我們想分享給更多的人找到方向擁有力量改變!!

靜心~卸下頭腦的制約,回歸身體與內在真實感覺

超越逆境移動~洞穿問題的全貌,移動問題點找到破除逆境的方法

清體淨心營~身、心、靈全方位排毒及養生之道

女人要富有主題講座~愛情、事業、工作、家庭各主題的定位...釋壓,不再情緒消費

能量解讀師培訓計劃~邀請有心成為讓自己及世界更美好的朋友加入我們

.........無限的可能我們樂見其成!

 

我喜歡跟大家說~歡迎到納美星球!

 

在這裡你可以放鬆、釋放、經驗新的經驗,然後找到生命的喜悅及豐盛

 

帶著信任~我們支持你看到更多~

 

持續觀照~你可以成長更多~

 

愛向光

DSCN1353.JPG  

寬敞、簡單、舒服的空間

DSCN1355.JPG  

釋放壓力、放鬆心情的空間

DSCN1352.JPG  

外的景色~左看小巨蛋~

DSCN1351.JPG  

右看101

DSCN1357.JPG  

一進門就看到愛向光之花~向日葵

歡迎光臨!

 

愛向光心靈能量學苑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忠孝敦化8號出口直走,過市民大道對面富邦銀行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