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學中級課程

針對已經有能力解釋個人出生圖的朋友,丹尼爾規劃了循序漸進的「占星學中級課程」,當中包括了兩大主軸-「推運」與「合圖」;透過有系統的學習與練習,幫助大家一步步地熟悉占星工具的進階運用。

AstrologicalReadingBirthdayAstrologyReport  

課程簡介

要認識占星運勢預測的原理,首先就是要認識行星運行的規律,而針對個人出生星盤的部分,推進(progression)是影響個人內在與動力最主要的部分,這部分不但影響個人的想法與心情,實際上也會引動具體的事件,是眾多推運方式的基礎,本課程著重於推運基本技法與實際案例推演,幫助大家了解運勢預期的基本原理。(本課程為進階程度,參加者需具備解釋出生圖的基本能力,熟悉行星、星座、宮位、相位等基本占星觀念,無基礎者請選擇報名「占星學基礎課程」)

 

課程大綱

推運基礎知識與認識行星曆
推進行星的星座與宮位(一)
推進行星的星座與宮位(二)
行星推進的相位(一)
行星推進的相位(二)
外行星的推進案例
月亮推進的特殊運用
推進運勢綜合解釋

 

開課資訊

日期時間:2013/10/23 起8週  PM7:00~9:00

課程收費:12000

報名電話:2721-3385

上課地點:愛向光心靈藝術學苑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