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5.JPG 

(本班學員作品分享)

藝術治療課程學員分享~~~~~~

本階段的藝術治療即將要進入第八堂課,

我好捨不得哦,真想就這麼一直上下去~~

過去,我一直存著一個疑問...

為什麼許多曾經璀璨輝煌的名人,例如:楊林、王祖賢...

在退隱後都選擇走進藝術創作裡?

我現在清楚了~~

當我在課程中經由不同的創作感受到釋放與真實

我感覺到我自己當下的存在感,

沒有他人的眼光與期待,

沒有空間與時間的框架,

沒有對錯與規則,

我就是我,單純且清澈的我~

這也是名人選擇藝術創作由繁華回歸自己的方式吧!

也因為感受到清澈的自己,

就更清楚地看到自己是如何壓抑與隱藏情緒,

透過藝術創作和老師的引導,找到問題的走點並釋放~~

老師很用心由淺入深引導著我們,整個過程即溫暖又清淅。

承如老師說的,從心靈回歸到心理是真正的帶著意識回到自己,

每次上完課都能感覺由心的放鬆與喜悅!

謝謝老師細心且溫暖的帶領我們進入如此美好的藝術感受,

也謝謝同班同學們相互給予的支持~

祝大家心情永遠美麗~~

 

在藝術治療中找到自己的學員  敬上

======================================================

IMG_8129.JPG  

(學員作品分享~內在的我,別人眼中的我)

IMG_8148.JPG 

(同質性之友尋找)

IMG_8169.JPG 

你了解自己多少?

(第一堂課就如此清楚地打開了第一扇看見自己的窗)

IMG_8189.JPG 

(人際互動之-我的特質是...)

IMG_8238.JPG 

情緒釋放~看見希望~

IMG_8352.JPG 

找尋原始自我~回歸原生源頭

IMG_8359.JPG  

源頭之美麗與哀愁

IMG_8395.JPG 

看見自己的位置與模式的形成

IMG_8565.JPG 

情緒藝術之舞~~

IMG_8521.JPG 

發現與釋放情緒4部曲~~

收到學員的分享~

回顧前半段的藝術治療的課程

我就已有許多的感觸....

看到同學們慢慢地敞開與融入

漸漸地看著大家找到自己而感動與喜悅~

心中有著一種充滿著彩虹般色彩的跳動~~

後半段分享作品更為精彩哦!!待續......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