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愛向光充滿了許多的愛~~

當我抱著需要擁抱的人支持著他,我們一同擁有感動的淚水及釋放後的喜悅,

這一切好美!

mother_and_baby_wallaby_hug_by_creative_addict-d365g91.jpg  

我很開心,我與一同成長的伙伴成立了愛向光!

我很感動,愛向光的老師團隊給予愛向光及所有來到愛向光的人溫暖的愛。

我很喜悅,愛向光成為許多人蛻變、感動、成長並帶來喜悅的地方。

謝謝願意來信鼓勵我們回饋我們的學員,

無論是建議或是支持,我們都敞開心接受~~

當我收到以下這封信時,難以形容的感動及力量湧上來

愛向光團隊會繼續用心維護這個充滿愛的園地^^

====================================================

以下分享文章經本人同意不具名及微調後PO出

夜深人靜時,我經常性心情會變得莫名的低落、感受到自我價值低,在二年前某一日上班的午休時間,我鼓起勇氣走進塔羅、星盤占卜主要為的是想找到自己的目標,轉換跑道,找到了泰瑞莎老師, 在三次的占卜後,泰瑞莎老師開啟了我朝向身心靈門,我在某一個夜終於上網搜尋關於身心靈這一方面的課程及學習。

這一年多來前前後後,我分別接觸占星分析星盤、催眠、系統能量重組(家族排列)、靈氣、光的課程等等,我在靈氣、光自修中,我做的夢更是清晰、感受更深刻,現實、死亡的夢更是常常出現,直覺性提高了,更是在騎車時三不五時都感受到不安全,有意外會發生,而前面就有事故發生,每當有不安全感這感受,我心裡就默唸著妙法蓮華經的七字佛語,保護自己及安定自己的情緒。


最近感受強烈到個不行,而心情更是莫名的低落,我想應該是我最近靈氣及光的自修再加上藝術治療課程的關係,再度觸發了我。我在習得幾個身心靈的課程後,正想往藝術治療了解及學習時,我非常的開心剛好就有這機緣讓我接觸到愛向光所開課的藝術治療,也非常感謝傳永老師及助教高高認真的及非常棒的引導著我們,還有各位伙伴們的分享,在這課程中,讓我原以為我可以Handle了我的負面的能量再度引發出來,得以讓我有機會面對它、處理它。


在04/Jan我上課時,整個人非常的不舒服,頭暈、內心不安的情緒又浮現,我下課後與一同下樓的伙伴表達了此事,伙伴請我回家要泡鹽水澡清理自己周圍的負面能量並要我騎車小心,我邊騎車,嘴裡已唸著七字佛語,行進的速度非常緩慢的安全到家。

 
接下來幾天我經常性會感受頭痛,在10/Jan,我感冒的症狀慢慢出現,隔天更是快速的轉重、在週三的上課中,我極度的不想面對我的畫,當面對到我的畫,我是發抖、難過,想遠離。接下來週五情況更是嚴重。(我先很感謝有慈幫助我找了AMANDA老師,我之所以沒傳永老師是因為,我想傳永老師會非常的忙碌,因為老師在做博士論文,而一般時候老師是有在進行其他的輔導,而我急著想在週五馬上就處理掉我情緒的問題。 ) 週五一早,我整個人心情 及身體是down到個不行,我一到公司,就莫名想找任何一位我接受過的老師幫我處理,我感受心情非常之難受,週圍充滿了負面的能量,於是我想到愛向光,上網急著想找電話,在網上看到了業力釋放療法-AMANDA 老師專業的內容,我眼見10點了,迫不急待的想找有慈,打到教室電話沒人接,我猶豫了,因為同時我看到報名的時間是11點到晚上八點,但我仍然非常不禮貌的還是打到有慈手機,想請有慈幫我問問AMANDA老師下午有沒有空,我想做個案,有慈非常好的幫了我打這通電話,並回覆給我很棒的訊息,我心裡感受的對有慈非常的感謝及抱歉。 有慈給了我老師的電話,讓我有機會先和老師在電話中聊聊。一打通電話,聽到老師的聲音,我說沒多少的話,整個人情緒像是漰潰的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向老師說著我莫名的覺得我負面的能量好重、我想處理......就這樣大約和老師說了一些並和老師約了週六晚上見面。電話掛上後,心情好多了,回到公司的座位上,我感受到我呈逆向旋轉及頭昏並反胃,我決定下午還是請假回家休息。

週六,我提早到了一個小時,在外邊看著書,邊等待與約的時間到來,我一進教室,老師馬上在做業力釋放療法負面能量的清除,老師光在為我做負面能量的清除就花了很長的時間,而一邊做咨詢時,老師也常一邊做清理,因三不五時就有干擾,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在老師的咨詢及協助負面業力能量清除中,我更是清楚感受及知道我一直來的行為、情緒、個性、記憶細胞及我之前在催眠中及星盤上的呈現的回事,還有我雖在自修,但仍理不清的部份。

老師在為我做業力清除也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因為,太多要處理了。 我星期六原本這一天還是整天帶著口罩、喉嚨、頭不太舒服的去見老師,而在老師幫助下,我感受清爽及輕鬆多了,到了週日,我覺得我已復原了90%,只剩下講話還有點點鼻聲,我收獲真的非常多。 辛苦老師了。

也謝謝一路上帶領著我的身心靈老師們 及 共修的各位伙伴。 謝謝愛向光~ ^^

 笑起來很可愛的學員 2012/1/15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