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4月平日班同學分享~~

這班的同學在這兩天的萌芽過程中,身體的覺知上也相同地有了很大的轉變!

開始去感覺自己的身體,進入自己的身體意識是一種很當下的感覺~~

回到當下,許多框架的負面模式清晰地浮現~

突然知道為何身體有某些部位為何會不舒服、酸痛或肢體的不協調。

以下為本班同學分享~~

陳同學~
原來我們身體還有好多潛能還沒被開發,

原來平常對自己的身體還有很多的陌生,

謝謝老師帶我們重新找回自己的身體。

同學
更覺知於自己的身體,開始發現身體各部分的潛力,找回對身體的關愛,謝謝!

同學
老師很用心的從心理到身體的各面向解說,

讓我獲得之前很多沒想過或不知道的資訊與知識。

我的becoming是想透過肚皮舞與自己對話,找到自已,成為自己,更喜歡自己。

期待自己夠堅持下去這需要練習才夠獲得美妙自己的道路。

同學
兩天下來,瞭解到重新與身體的重要性,

了解到過去對身體的不注意,缺少運動,忘記去聆聽身體真正的聲音,

把身體當黑奴一樣對待,很想對身體好好道歉,未來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如同對待自己的小孩一般,感恩愛向光與靖媛老師的課程。

原本只是抱著上上看,想去體會自己內在女性化的一面,

現在有一種很想找回自己的感覺,使我對肚皮舞的興趣更為濃厚了。

感謝這兩天一起上課的同學。

每次收到學員的回饋分享~

我都覺得很感動,也很感謝!

愛向光一直希望支持大家更了解自己,回歸自己的本質。

身體與心靈內在平衡合一,享受健康生命與感覺喜悅!

在安排課程上,愛向光一直是以這樣的理念為出發點。

靈性肚皮舞是打開身體框架、喜愛身體流動的課程

跟坊間的是很不一樣的!

歡迎大家都可以來開啟身體的女孩細胞哦~~

171953181 

三月女神光源之夜活動照片

※靖媛老師的話:

SBDT的全名是"靈性肚皮舞系統訓練(Spritual Belly Dance Traning)",

請注意最後的"Traning"這個字!所以它是一個"課程"的

名稱,是一套"訓練"的方式,而非是某種風格派別。

我從不進入風格與派別的框架中,隨便大家要為我的舞姿取什麼名稱,

都好,但那不重要,我也不會永遠都只跳同一種感覺。

SBDT鼓勵學生透過對自身與肚皮舞姿的深度體會,進而創造自己的風格。

因此,首要原則就是:"不要模彷我。"

如果,妳們跳出來的感覺和我如出一徹,不是自己的,那麼,這套訓練就失敗了!

尋找自我真實樣貌的路不好走,畢竟在成長中的我們穿戴太多偽裝,

突然要將這些外衣脫掉,就像在人前裸身般無法面對。

但是當所有的羞赧與抵抗也開始疲憊地脫落後,妳會感覺到風的溫度直接拂過靈魂,開始跟隨搖擺。

記得,妳就是為了這一刻而進到教室裡。

一切,從坐在那兒呼吸開始.......

開始,找回願意鬆懈的勇氣。

更了解靖媛老師:http://jingyuan.pixnet.net/blog


------------------------------------------------------------------------

一月班學員~靈性肚皮舞分享~

上了靈性肚皮舞-萌芽工作坊,

我一直很享受在每次老師帶的放鬆及申展身體的引導~

以前,我身體很僵硬,連站都常把膝蓋壓到最緊,

老師總是提醒我膝蓋微彎保持彈性!

的確,對自我要求很高的我是很難給自己彈性的...

也因此,我的背脊和腰常常地酸痛。

現在每週一之的練習也算是在提醒我去愛"我是女人"的這個部份

把自己當男人用己經幾十年了,現在,我很享受"我是女人"

 

三月班學員~萌芽工作坊分享

一直都有著滿腹的運動念頭,總覺內心有一股情緒無法釋放,

感謝此刻這一切都在恩典之下,已完美的方式展現~

這課程,滿足我的運動慾望,也讓不知哪得這股情緒,找到向上提昇的出口~

也看到了這一直以來困擾著我的負面情緒、憤怒、恐懼是為什麼...

原來是一些能量學不會運用啊!

真的很感恩在我需要甚至在思考的同時,

宇宙、老天、神已經幫我安排好了!何老師~各位同學~謝謝妳們~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