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在問我,

Aura-soma的每個瓶子都好美

可是我在選的時候,就是會有幾個顏色或是幾個瓶子特別吸引我!

然後選出來的瓶子經過解說,又是那麼地切中!

怎麼會如此神奇呀?!

Bottiglie_AS_022_oj 

在此與大家分享一下有關美麗又神奇的Aura-soma彩油瓶~~

Aura-Soma與現況簡介

Aura-Soma 是一個自我選擇,非侵犯,不干預的色彩靈魂療法。

主要系統透過 110 個彩色雙色瓶,當做色彩心理與能量的檢測工具。奇妙而漂亮的色彩平衡油,上層是精油,下層是水性植物萃取液,同時加入水晶與礦石能量水,瓶子呈透明狀,在光的照射下,瓶中顏色閃閃生輝,俱有獨特的魅力。

色彩平衡油利用顏色和天然物質的能量(各種植物,礦物水晶,花朵等等)對人類身心產生共鳴和調整作用。所以你可以選用你所選擇的四個基本瓶,將其中的液體塗在身上,經由會透過你的皮膚,將這些天然的植物成分,顏色,礦石與水晶的能量,引導入你的體內與氣場,產生微妙的作用,給你的身心靈帶來徹底的調和與淨化。

Subtle-Anatomy  

目前Aura-Soma 流行於世界80多個國家,有上萬名見習諮詢師與顧問,各國也有不少講師,單任色彩心理培訓或諮詢的工作。頗受好評,主要以平衡的觀點把自我關懷與愛帶進生命之中,對生活關懷,美感建立,以及心理頗析,瑜珈氣功,甚至廣泛支援連結於各種身心靈行業,命理行業,以及風水居家,環境美化,在世界各地享有盛名。

英國教學剪影1 

《英國教學剪影》

華人界頗富盛名的專任首席講師上官昭儀,近 16年將 Aura-Soma整體教育推廣到所有華人地區,幾乎市面上華人專任講師皆為其學生,影響力與教學地區遍佈台灣,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加拿大,美國以及英國。並且也擔任英國總校的審評顧問與專任翻譯。致力於華人地區的教育文化藝術推廣,成效卓著。現專事寫作,心靈藝術創作,教學,並帶領世界聖地能量導覽。

上過上官昭儀老師課程的學員,都深深地被老師解讀瓶子技巧所吸引,在不同的人及不同的狀況之中,時而堅定時而溫暖,總是引導著我們看見我們的盲點並給予支持的力量!課程中不止是學習到有關色彩的能量及知識,也在過程中探索與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