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中所呈現的「力、美、自信、流動」帶你進入療癒的能量波流之中。

身體自然擴張覺醒成為女神化身,

女舞祭師誔生前的養成訓練~

 

65109_558229270870400_487559892_n  

 

 

甚麼是靈性肚皮舞/What is Divine Shakti Belly Dance (DSBD)


靈性肚皮舞的動作來自於生命能量的覺醒,這股生命能量是Kundalini(亢達里尼),自古以來它有許多不同的名稱:拙火、靈蛇、氣……當這股能量在人體裡覺醒擴張與上升時,印度人尊稱祂為Shakti,意即女神,是生命源頭之母。

這 個能量的種子深植在尾椎,覺醒的力量在腹部,這是為甚麼古老的瑜珈練習為了喚醒拙火會運用各種不同的呼吸法,靈性肚皮舞的開場也由呼吸開始,藉由腹部的擴 張連結母性能量的源頭,不論性別,男女的身體內皆有這股能量,當這股力量盤旋上升時,身體會自發性的出現類似蛇形或曼陀羅的動作,如:圓形、螺旋、曲線、 弧線、旋轉、震動......等等,這是接通自身生命能量與天地能量的開始,當這能量迴流開始環繞¬整個空間,這將不只是一種舞蹈,舞者已然化身成為無限 的能量流體。

 

完整課程系統架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9f845a0101jxuf.html

 

 

靈性肚皮舞─靖媛老師央廣專訪

 

 

 

靖媛老師於靈性肚皮舞的啟蒙~

 

初遇肚皮舞之時, 眼前那舞姿與我對話, 一道神祕的光線朝我記憶深處直射進來, 問著: “妳想起來了嗎?” 蠢蠢騷動自此在我的骨髓裡拍打, 只要心跳著, 每一天我都奔往潛意識裡企圖搜尋些甚麼, 我確信在那騷動的源頭, 也有個聲音在尋找與呼喚著我, 每當那異國的音樂響起, 彷彿傳話筒通了越洋線, 深深思念捨不得切斷, 於是一段重返遠古聖殿的跋涉就此展開, 我那時不知道這條路無法回頭, 靈魂將會多麼不要命地帶著我往前衝。

第一次進入肚皮舞教室, 體驗單堂課, 一無所知的我與老師動作同步, 整堂課彷彿是在一齣我很熟悉的戲裡上演, 第二次嘗試了部落風格, 音樂輕快, 但我的淚水卻隨著搖曳的身姿落下。

辭了工作, 認真學過一年, 把握住所有知名外國老師的來台課程, 然後我明白了, 雖然資訊十分發達, 但我無法找到內心深處遙想的那種肚皮舞, 也許它的名根本不叫做肚皮舞, 可是我們已習慣這麼稱呼它。

它是甚麼? 我想要看到它完整的面貌, 那條追本溯源的路不在google map上的任何地方, 既然聲聲呼喚是從靈魂裡傳來的, 我決定往靈魂裡走去, 就這樣我縱身投躍。 

從2006年至今, 這趟義無反顧的旅程邁入第七年, 一路上許多冥冥中的安排與訊息引領著我, 終於在2012的尾聲打開所有被封印住的記憶, 還原我今生與靈魂目的相符的能力。

身為一個靈舞女祭司, 在跳舞時完全消融自我, 使生命能量(kundalini)與神性意識結合, 而成為女神Shakti的通道, 這時, 舞蹈所轉動的是連結萬物的光之網絡, 宇宙間的神聖母體與大地媽媽將因為女祭司的舞蹈召喚而被激活甦醒, 那舞動中的韻律波流共振出新生的氣息, 跳著與看著的, 都被放入了女神的子宮裡, 感覺到被孕育的力量所支持, 圓滿無懼。 

 

 

  

  

 

萌芽訓練為身體意識層面的開展,啟發身體的柔性與自信力量,

突破侷限,女舞祭師們,你準備好了嗎?

~歡迎所有喜愛靖媛老師舞蹈的朋友加入~

 

 

【開課訊息】

 

帶領人:何靖媛  老師

開課日期:每期8堂

早上班:2013/10/18(五) AM10:30~12:30

晚上班:2013/10/18(五) PM7:30~9:30

費用:5000元   ※10/7前報名早鳥價4500

上課地點:愛向光心靈藝術學苑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報名電話:27213385  

 

 【師資介紹】

 

靖媛老師靈性肚皮舞照  

 

姓名:何靖媛


英文名字:Agmina Light

 

現任:


古老的光舞帶領人
光體轉化瑜珈老師
身心靈療程給予者

光體平衡按摩療癒師
靈性肚皮舞系統訓練創辦者與訓練師

 

曾任:


有氧體適能與流行舞蹈老師
肯園資深芳療師/肯園香氣私塾講師/學學文創約聘講師

 

師資認證:

Sri Ma國際轉化瑜珈學校師資
YAI印度國際瑜珈聯盟授證師資
合一祝福傳導師

內在舞蹈師資訓練
天使靈氣二階授證
國民體適能指導員

 

靖媛老師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agminalight

靖媛老師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jingyuan75/videos?flow=grid&view=0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及退費標準請參考 http://ashalight.pixnet.net/blog/post/47195836

 

arrow
arrow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